• 2008-09-18

    一路平安 - [酸菜DE日志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paozhe8-logs/29332670.html

     

    老爸发来短信:"闺女,我要起飞了,再见." 我回:"祝您一路平安."

    我和俺爹说话向来言简意赅,不废话,当然也没啥实质性内容.俺们家的人都是强硬派的,说话直来直去,从来不娘娘们们,腻腻歪歪,看到那些小孩和大人们腻歪,我就觉得很寒碜. 老爸又飞美利坚合众国了,真羡慕呀. MLGB的,如果不RE什么OR,这个时候小菜我正应该徜徉在斯德格尔摩的大街上了.

    这段日子给我折腾坏了,为了团团圆圆过大节,济南,北京,北京,济南,来回来去,虽说三个小时的火车不算长,可话说上周我从望京到北京南站花了2个半小时,从北京南站到济南站花了三个小时.无奈了,NNGD的.马上,还得再来一圈.

    下半年的旅行计划,山西.最近正在攻略中,平遥古城,脏兮兮的临汾,黄河虎口,太行,五台,牛肉,面食.......假装我很有文化.如果没有志同道合的驴友我就一个人背包,反正不怕不怕啦.

    最近奶粉很凶很可恶,还好俺从小喝豆浆长大.我担心呀,大豆哪天不会也被和谐了吧,人类真不要脸,不过党和政府说了,不怕你不要脸,更不怕你不要命,你敢不要脸,我就要你命.看,一个个的都SB了吧.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两个字,彪悍?哈哈。
    最近三鹿很出名啊。
    加拿大Maple Leaf的牛肉也在持续出名中。
    跑来跑去的真辛苦,加上秋天气候多变,多注意身体。
    回复秋水闲人说:
    谢谢破破,喝了点结石奶,炼就一幅铁石心肠,咱是铁打的,不怕不怕啦。
    2008-09-19 22:22:53